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前几天,不懂作么在睡觉的时候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。。。。
场地:学校的楼梯A(因为合废卡们走下楼)
时间:应该是第二次下课
我走下来的时候看见她。。。。。
看见她的感觉都是一样的,心跳很快就像和平常那样。。。。。
结果她上前来和我说话。。。。。吓死我,因为她是不认识我的。。。。。
那时候是高兴到飞起来。。。。。
然后她对我说了一句话。。。。。。
“我有男朋友了,你不要浪费时间。”
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我就起身了,因为到时间去学校。。。。。
那一天真得很没有MOOD。。。。。
我的脑是不是有问题?????
发这种梦做么。。。。。我的脑傻了。。。。。
WALAO~~~~~~~~~~A
我得了精神分裂症????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