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黑雄!!!!!

今天我从学校到Bus Stop,哥哥就来载我和妹妹回家。。。。。
重点是他用我家的“黑猫”(Proton Perdana)来载我们。。。。。
因为今天是它的最后一天。。。。。
因为这辆车有很多问题,而且不是用了五年而已,是十年那么多,应该是尽头了。。。。。
我一直以为只是用了五年,妈妈告诉我才懂原来这辆车是1999年出的。。。。。傻掉!!!!!
妈妈卖了它,才拿回RM18,000++。。。。。少到没话讲!!!!!
然后妈妈和哥哥看中了一辆二手车,它也是黑色的,叫“黑雄”(Proton Wira) 就买了它下来,大约RM33,000++。。。。。
卖了旧车还要贴那么多钱去买二手车,可怜!!!!!
这二手车大约是2007年出的,但是只是走了一点点,应为那个车主买这驾车只是用了1个月就卖,有钱到没话讲。。。。。就卖到二手车厂等人买了。。。。。
到今年2009才卖得出,不过看起来也不错一下,应为看起来非常新。。。。。
特别的是这辆车时特别版(Special Edition) ,车身很低一下,而且换了特别的轮胎,走起来非常顺和稳,车牌又几美一下(WQB 2429)。。。。。
心里有点舍不得“黑猫”啊。。。。。妈妈还说如果不是它有问题,它是不会卖那么低的价钱的!!!!!因为陪我们那么久,很有意义!!!!!
不过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!!!!!所以有新车用就OK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