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吓到笑!!!!!

可能你们觉得我想讨论这套戏。。。。。
不是啦,我还没看!!!!!
今天从午餐后就开始读科学到3点。。。。。
身体很累。。。。。就去睡觉(每天都是这样,变习惯了)好像大春那样自动的。。。。。
结果睡到一半,就发生了想都想不到的东西就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。。
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,阿仁!阿仁!阿仁!
我就慢慢开我的眼睛,结果看见了一些东西!!!!!
有2个人冲过来压我的头和身体。。。。。
吓到我都想不到东西。。。。。我还以为我家进贼,他们想捉我拿去卖,因为我被压着头看不到东西和动不到身体。。。。。
然后才懂是被2个人压,那就是雨洋和洛权。。。。。
还有双仪(循中版-陈法拉)在旁边笑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是吓到笑。。。。。
我都不知道他们要上来我家,没有心理准备。。。。。
原来他们是想来看我的家。。。。。
不过有这种经验也不错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