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事实

明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,也是高三朋友们在学校做最后一天的学生!!!!!
今天我一直都看我班的钟,一分一秒的过去,每当铃声响一次,心情就一步一步的沉重~~~~~
因为这些铃声证明了时间的过去,和他们在学校相处的时间慢慢的缩短。。。。。
他们的分开已变成了不变的事实,伤心也没有用。。。。。
今天的结业式,我看到她!!!!!
我还以为我没有机会看到她,很幸运的她有为结业式服务~~~~~
一看到她我整个人好像要飞起来了,很兴奋!!!!!
但我不敢正面看她啊,我的直觉告诉我,她好像知道了,很讨厌我的样子~~~~~
要怪就怪自己酱大个人还要玩暗恋,而且对象还是有男朋友的!!!!!
可能今天是我看她的最后一次了,未来是怎样没人懂啊~~~~~
我只知道我和她的距离从明天过后将会更远,也是不变的事实!!!!!
不过我必须要接受这些事实,不能伤心下去,因为有SPM考试。。。。。
这也是一个事实!!!!!一定要考好它!!!!!




2 comments:

  1. 喜欢,暗恋一个人是无罪的...
    因为你在乎...所以你想得特别多...
    有些事情是你想太多...
    不管是最后一次也好...
    还是什么也好...
    我相信缘份的存在...
    在人海茫茫中...
    被你遇见你喜欢的人...
    就算只是单纯的预见...
    都不容易...
    世界那么大...
    人却那么的渺小...
    你却可以遇见她...
    不是应该感觉知足...
    不是应该感觉幸运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,你说得没错!!!
    不过我会慢慢的放下的~~~~~
    谢谢啊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