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Happy Ending

今天是2009年在循中上课的最后一天,本来应该是很伤心的,不过去s3c3班PARTY后,就没有了!!!!!
今天去礼堂听“表扬大会”,害我的脚很酸很痛,我的屁股坐到变“ROTI CANAI”,原来坐比站来得更惨~~~~~
她很厉害啊~~~~~拿最佳成就奖——“铜奖”!!!!!
虽然是铜奖,但我觉得我自己明年都拿不到这个奖!!!!!

真替她高兴啊~~~~~看来我的暗恋也要告个段落了~~~~~
听完后,就回班排座椅,SPM考试就要到了!!!!!
排完和拿了成绩后,就跑出S3C3班,去到那边就一直玩,HIGH到没有话讲~~~~~
我的“死党”们都有回来,一见面就大叫~~~~~
有顺文,HON,阿屎。。。。。没有看到“叉烧"罢了~~~~~~~~
我一进去就拿东西吃,章浩还玩食物,我也跟着玩,好像有点过份。。。。。
不过这个PARTY可以说是今年最快乐的一天~~~~~~
经过今天过后,我自己知道明年就看不到他们在学校了,不过也对他们而感到快乐,因为他们现在已经不是中学生了,而是一个成年人了!!!!!
希望他们在未来有很好的前途,一路顺风~~~~~
高三的朋友们,不要忘记我啊!!!!!结婚的时候一定有叫我去啊!!!!!
I LOVE YOU ALL!!!!!
ALL S3(2009),WISH YOU ALL GOOD LUCK AND HAVING A GOOD FUTURE ~~~~~
MISS YOU ALL FOREVER!!!!!

1 comment:

  1. haha~
    对咯~
    充满 开心&后悔 的最后一天...

    ReplyDelete